蝶灵~

没有了梦后 不会失去什么 只剩下一片你没看过的星空

天官赐福小剧场10

帮不帮?帮!


时间线——现代向

主角——花怜,风情,双玄,谷戚


故事内容:论老攻们怎么约自家小娇妻出来。


微信聊天群

群主:

花城  (血雨探花)

成员:

贺玄(吃货) ,风信(南阳) ,谷子 (爹爹的儿子)


花城:@ 爹爹的儿子  

谷子:?

花城:得空吗?能让青鬼帮我问问哥哥在做什么吗?

谷子:爹爹跟谢怜哥哥在吃饭

花城: 你也在哥哥家吗?

谷子:是呀,爹爹在谢怜哥哥家,慕情哥哥来讨论功课,爹爹还打算出去逛街,所以饭后他们做了功课,可能会出去。

贺玄:!!! 青玄也有在吗?

风信:慕情也在谢怜家吗?

花城:……

花城:那我们待会各自邀各自的,然后聚在同一个地方,接着要聊天的聊天,我请客,总之一定把人约出来!

贺玄:「边吃边点头表情」

风信:「ok表情」

谷子:好滴!


私聊 

——————

花城备注谢怜 哥哥~

谢怜备注花城 三郎~


花城:哥哥~

谢怜:怎么了,三郎?

花城:哥哥今天得空吗?

花城:下午我想约哥哥去游乐园玩玩。

花城:上星期考完试,想……想让哥哥心情放松些……

花城:如果……如果哥哥不得空就改天吧……  

(现实中花城很紧张,手颤一颤地,怕哥哥拒绝)

谢怜:可以啊!不过我要调整一下时间

谢怜:要不我多一会回复三郎?给我个五分钟就行!

花城:行!(秒回)


——————

贺玄备注师青玄 青玄小傻瓜

师青玄备注贺玄 明兄大笨蛋~


贺玄:约不?

师青玄:贺兄,你……刚刚没吃饭?脑子当机了?

贺玄:……

贺玄:不约拉到!

师青玄:约约约!!!时间地址!

贺玄:「………………」「……」「图片」


——————

风信备注慕情 慕情儿

慕情备注风信 直男信


风信:在……在吗?

慕情:啥事?

风信:你待会得空吗?

慕情:看情况。

风信:「吸了一口气表情」

风信:那个……下午三点,在「……」我等你!

慕情:?

(一分钟后)

慕情:泥煤搞失踪

慕情:你要是没去,明天医务室我替你订位


——————

怜家饭厅


谷子:爹爹……

戚容:咋了我滴崽?

谷子:待会三点,我陪爹爹去「……」

戚容:我有他们三位陪了?啊你要去也是行 不介意带着儿子!

谷子:好!

谷子os:只能当爹爹的儿子吗?


微信聊天群

群主:

谢怜(谢怜怜)

群管理员:

师青玄(风师娘娘),慕情(玄真),戚容(嘿嘿小镜王)


戚容:便宜儿子陪我去「……」了呢!你们应该不会想要当电灯泡吧!!!哈哈

师青玄:哟哟哟……又撒了又撒了,你那句想要出去玩就是故意说给谷子听的!@ 谢怜怜 老谢,你家表弟又作死了

慕情:人家把你当爹爹,你把谷子当?咳咳……

谢怜:慕情,不一定哦。或许谷子是喜欢戚容才叫他爹爹的。谷子比我们任何人,除了戚容的妈妈,都要照顾戚容。

谢怜:诶?戚容你刚刚说的出去玩只是说给谷子听?那么?糟了糟了……刚刚三郎还约我呢!

师青玄:刚刚贺兄也约我呢!不过我答应明兄了,所以我过我的爱情去也!等等……我刚刚看了看地址……不就是跟戚容说的地址一样吗?

慕情:「照片」(与风信私聊照片,只发风信最后一条信息)

慕情:同上。

戚容:……

谢怜:……

师青玄:……

慕情:……

(他们约好一起的!)


私聊——

谢怜:好,我去!

花城:嗯呢!

花城:「地址」「时间」


师青玄:贺兄,我一定会去的!

贺玄:嗯。


——————————

下午三点


谢怜一行人出发,直达「游乐园」,刚去到那里,就看到门口站着三人,一位身着红衣,带着眼罩,拿着两杯奶茶,衣服的小口袋放着八张门票和号码、一位身着黑衣,一手喝着奶茶,一手拿着奶茶等人,一位穿着橙衣黑裤,拿着奶茶,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花城:“这卡是vip的,噢忘记说了,这游乐园我鬼市开的,vip就送你们!噢不要在这闹事,有姑苏公司家的档子什么的。”

“嗯!”

贺玄:“看着谷子的定位,他们快来了。”

风信:“慕情有来吗?”

贺玄:全部都有。放心,不会变孤独老人。

花城:“好。”


谢怜一行人:…… (站在外面当门人吗?)

师青玄:好多奶茶……

慕情:风信竟然真的来了

戚容:看着奶茶都渴了……

谷子:爹爹,奶茶。我们两个人的。

谢怜、师青玄、慕情:……有奶茶不喊我们,不过没关系,我们也有!



再之后的故事嘛~


花城带着谢怜逛整个游乐园,买了很多糖果气球,由于花城气运逆天,抽啥拿啥。渐渐地,谢怜的运气带着带着也逆天了。


花城:哥哥,你看这个好看不!

谢怜开心道:嗯嗯!很好看!

谢怜:三郎,这个狐狸真像你!好可爱!

花城—— 啊啊!哥哥夸我了!~~~~~

花城对着店家说:“这里动物挂件我买了,全部!”


“多谢光临忘羡之家,请下次再来!”

……

“蓝湛蓝湛!刚刚有个人买了我们做的挂件!”

“嗯嗯,这很好。魏婴,喝水。辛苦你了。”

(友情客串)


师青玄拉着贺玄去玩刺激的,比如过山车之类的。后来还以花城给的vip卡吃遍整个游乐园。商家表示今天吃货真多。前有花怜,后有双玄,接着或许还有风情,谷戚。


师青玄:“明兄!这里的游乐园真好玩!你好那么有眼光啊!佩服佩服!”

贺玄:“……有的吃都很好。”

师青玄拉着贺玄走来走去,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心情特别好。贺玄也不阻止,任他拉着。


风信和慕情呢?坐缆车,逛鬼屋,玩游戏。


这一对相对来说比较冷场了,坐缆车?没说话。逛鬼屋?没人怕?情景小推手呢?废了……  玩游戏至少还能喊上几句,对于这二位,只有在拳击那里玩得比较嗨。没法,互殴着长大的。


戚容拉着谷子直往碰碰车。戚容:我要开车开到天荒地老!谁也不能阻止我!


谷子:爹爹的车技真牛……好邦啊啊啊!呀呀呀!要撞了!嗷!爹爹别推我!啊啊啊啊!救命!!!!爹爹!!

戚容:哈哈!我很厉害是不是!

戚容:等我大学毕业后,咱去考车!!

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场外的管理员:在心里为天官大陆的车技监考师点了根蜡烛,顺带几句祝福。



下午五点 某某餐厅


谢怜:“好开心!”

花城:“哥哥开心就好!”

师青玄:“好爽,脚软了~我哥今天跟裴茗有约,我跟贺兄有约!不知道我哥会是什么表情~”

贺玄:“大舅哥不会怎么样的,只要你不说。”

(妈耶大舅哥都喊上了)

风信脸肿肿的:“慕情拳击又进步了……”

慕情脸也肿肿的:“你也不错,下次再来!”

戚容:“没见过互殴的情侣……咳咳……情况。”

谢怜疑惑道:“谷子呢?”

戚容笑道:“在你后面休息呢。”

谷子脸色惨白地举起自己的手,然后……然后跑出去吐了。


众人心中切记一事:不要让戚容驾车,会变杀人犯的

同时为谷子的壮烈牺牲默哀。


大概六点时候,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