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灵~

没有了梦后 不会失去什么 只剩下一片你没看过的星空

天官赐福小剧场09

论戚容是怎么走在作死之路,且不死


原著向

时间线——800年后

(字下有         是私设)

——————————

我叫戚容,生前是仙乐国的刁蛮小镜王,死后是品味底下,且烦人的青鬼戚容。呵……我当然知道自己刁蛮,不礼貌,行为极端,还很烦人。不过……我就闹着玩儿~咋滴~


我人生中做过最牛逼的四件事情就是:


泼过堂堂玄真将军——慕情茶水

巨阳……噢不是南阳将军磕头,还毫无怨言地折了自个的手

当街用心爱金车拖过血雨探花——花城

砸过太子表哥——谢怜的庙,还为他建造跪地像


慕情,南阳,花城,谢怜:“……”  杀不杀? 「杀」

戚容:“他妈的,一个个天杀的”


  ——————————

800年前

为什么我一开始会那么仰慕太子表哥呢?


当然是因为他不计较我的身份来历,还为我出头。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可是渐渐地……我发现太子殿下不再关注我了,一开始是皇极观潜心修炼,接下来是仙乐国祭典,然后是为了慕情跟我翻脸,后来为了花城和风信没收我爱车,接着太子表哥飞升了,多年见不着他。后来仙乐发生叛变,永安士兵来袭,太子表哥下凡救人,虽说越战越败,但是太子表哥依然坚持。可我不明白,对方只是凡人,他是神,就什么胜不了?


到最后国破家亡,他连想我都没有想,我满怀希望地祈求他来救我,可是……他没有。我等的不过是他一个关注,一个注意,就希望表哥多称赞我。可惜……他没有。


他没有。


——————————

800年间


我死了,连我自己死我也不知道。应该也没人知道吧?毕竟我那么坏,人命关天……谁都想着自己,哪会有人想到我?或许是我心里太多执念了吧?最后反倒我这死人变成鬼。我恨这个世界,可是我……咳咳……我小时候被妈妈宠到要命,长大后王后也宠溺我,一事无成?不……我还会做饭。就是卖相不好罢了,比起王后……至少我过个关。


「别致的鸡脚,别致的盘子,掺和着头发的美味佳肴」

(道士:你尽管吹!)


我学鬼吃人肉,我学黑水暴饮暴食,我学花城的血雨


嗯……这些是我拿得出手的

吃还是可以的

制造麻烦也是可以的

挑拨离间也不在下话 裴茗和权一真是例子

还有还有!太子表哥的跪地像 

当然第一次狗花城端我老巢,当时看到这跪地像

直接捏爆打碎,其他的直接炸了

很幸运的 我成功跑了

打不过?跑!

这是我生活n年以来学到的知识。

反正狗独眼龙也拿不了我怎么办!


(滴 厄命请求跟您切磋切磋)

(逃之夭夭ing)


——————————

800年后


今天很多人来我地盘做客…… 一个个来我家开宴会

还是不打招呼,就顺便乱进的那种

很踏马无语 心里快要亿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肝痛啊……

包括我的话 就能凑一桌麻将了


郎千秋来我这找真相,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来“找”我

听说后边还有巨阳 该死一直记错 是南阳风信和风师来

据说是找太子表哥

估计又在仙京捅篓子要花城收拾

哈……当时就看出这俩关系不一般了。


当天之后,一直到皇城

我认识一个小孩子,他叫谷子。

是被我附身的一个男人的孩子

很奇怪……明明我不是他爹爹,可他非要叫我爹爹

后来我知道了

因为嫌他烦的我,随意给了他肉吃

因为我不会卖掉他 ,不会抛弃他

因为我嘴上说要给他住大房子

他不讨厌 反而还喜欢粘我


常年作死的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作死了

该死……


我真的狠不下心来吃了他,试问一个小可爱叫你爹爹,便宜儿子不收白不收啊!还能做个随身口粮,或许自己有危险他会挡在你前面,哪怕他自己也会死。

(前面那句很不错,但是后面那么我人设崩了!亏我还以为戚容你改过自新了,还我的感动!谷子你不要我要!啊啊啊啊~)


渐渐地……我对这个世界应该不那么恨了吧?

虽然当中我使唤他,欺负他,不理他

但是……当个爹爹,心情也不错


第二次临死前,我还不忘怼狗花城他们,他们这两个,永远生不出孩子!而我呢?虽然一生包住了自生贞洁(骄傲ing) ,但我有儿子!有便宜儿子!哼哼……屏幕前的你们也羡慕着吧!


我有儿子!他叫谷子!

(爹爹,能不止当儿子吗?)


最后……我的青灯鬼火灭了好像?

不过我隐约听到什么做成灯?!

哪个天杀的?做成灯?


:狗日的 天杀的 给我等着!

(hem灰太狼借个词)


戚容:我还会回来der!


戚容之名言:生前是只小镜王,化鬼后是位青鬼


                                             戚容作死且不死之路 ——完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